闲华亦雪

可逆不可拆星人。

【天下3/陆张】脑洞1:谜药梗

翻电脑翻出来的各种脑洞,存个档

------

  魔君找萦尘树洞,叙说他对师兄的感情,但师兄对他只是师兄弟情谊,他又不想连师兄弟都没得做,所以憋着一直不敢说,只是越想越绝望(魔君脑补帝嘛,又悲观,所以他脑补了啥,你们都懂的。萦尘本着“得不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的”的想法,怂恿儿子直接上,就跟她当年直接放倒老卓那样,还友情提供了谜药和龙阳十八式说明书。魔君回去后,思来想去,觉得亲妈说的好像有点道理,于是某天真的拎了 一壶酒去找师兄,酒里面加了药,放倒了老陆。魔君就是想求个一夕之欢,好断了自己的念想。但如果是他上老陆的话,第二天起来老陆肯定就能发现不对劲,到时候连师兄弟都没得做,于是魔君的决定,嗯,你们懂的╮(╯▽╰)╭

【BE支线:BE线就是老陆真的被放倒了,于是第二天起来,老陆只当自己是喝多了,压根不知道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……魔君继续单恋+暗恋状态】  

  老陆火眼金睛发现了酒的问题,不动声色没戳穿,伪装成被放倒的样子。然后在魔君坐在他身上准备进入主题的时候,一个翻身把魔君给压在身下。魔君傻眼了之后冷笑:原来师兄从来没有信任过我吗?魔君心里难受,一路脑补,觉得师兄是从来没放心过自己这个幽都魔君,很警惕他送的东西,所以才没中招。老陆看一眼就知道魔君又往悲观的方向脑补了

,很无奈:师弟啊,看样子,用说的是跟你说不清楚了,不如用做的,然后就把魔君吃干抹净了……

  第二天起来,魔君回想了一下,觉得自己被老陆骗了,很生气。然并卵,老陆三言两语就把他哄回来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9)